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10-30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
牛顿 发表于 2012-10-30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
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
剪影不错,但金老师,下次挑对登样点的,这对有点挫啊
lonelywalker 发表于 2012-10-31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剪影不错,但金老师,下次挑对登样点的,这对有点挫啊
下次叫上小莉莉来拍,肯定很登样。。。哈哈。
:victory::lol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10-31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叫上小莉莉来拍,肯定很登样。。。哈哈。
;P还要一个赞一点的帅哥哥哦
笑娃 发表于 2012-10-31 1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笑娃的手势、笑脸了。。。哈哈!
lonelywalker 发表于 2012-11-2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要一个赞一点的帅哥哥哦
小莉莉,真是个开心果啊,真逗!上次我发消息给你,就是想组织一次棚拍人像,你没有回应。不知为啥?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11-7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小叶的点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