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0-28 0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古朴的小镇。拍的漂亮。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支持!还请多多指点。
聆听 发表于 2012-10-27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南美,很喜欢这地方,只能欣赏呵呵,学习了!
谢谢老师的支持!小桥流水忱水人家,只是现在游人太多,生意味也越来越浓,本来宁静的小镇变得噪杂。
相当漂亮
wrs6612 发表于 2012-10-28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当漂亮
谢谢老师的支持!周日好!
这组照片很美,尤喜第一张的招牌运用。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10-29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照片很美,尤喜第一张的招牌运用。
谢谢老师的点评与支持,因为是雨天,光线层次差了。
很喜欢江南风情。
孙行者S 发表于 2012-10-29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喜欢江南风情。
谢谢老师的支持!早上好!
古色古香,赞一个。
构图和光影俱佳,好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