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10-27 23:22:0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0-27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在江南真的很羡慕大海山川,谢谢老师支持与点评!

我瞎说的 :handshake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0-27 23:23:53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0-27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老师好友拍摄的精彩佳作、分享老师你的愉悦好心情!

谢谢老师好友的支持!晚上好!祝周末愉快多拍片!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0-27 23:24:48

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10-27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瞎说的

虚拟世界开心就好啊

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10-27 23:27:25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0-27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虚拟世界开心就好啊

:handshake   感谢朋友信任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0-27 23:53:0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0-27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的支持!晚上好!祝周末愉快多拍片!

不客气。谢谢好友老师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28 00:21:34

一组光影好,构图美,有意境的好作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28 00:23:51

第一张高调和前景运用的好!
老师以后每层最好只发一张图片,以便于大家品评。谢谢!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0-28 00:44:11

美丽古朴的小镇。拍的漂亮。欣赏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0-28 07:07:02

激光 发表于 2012-10-28 0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光影好,构图美,有意境的好作品!

谢谢老师给我信心!祝老师周日愉快!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0-28 07:09:07

激光 发表于 2012-10-28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张高调和前景运用的好!
老师以后每层最好只发一张图片,以便于大家品评。谢谢!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点评!可是我还不会每层发一张,老是弄错了,不好意思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江南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