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我还没去这里看看呢,小桥姐拍得好美,只是下午的阳光强了点~~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0-30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问好!
谢谢支持。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10-30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选景独到,学习!
谢谢老哥鼓励。
原生态 发表于 2012-10-30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花溪
是很漂亮的。
边少 发表于 2012-10-31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
谢谢。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11-1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天了,我还没去这里看看呢,小桥姐拍得好美,只是下午的阳光强了点~~
是的。陪父母去看看。谢谢支持。
小景见大作,非常漂亮,加油哦
好拍摄欣赏学习
欣赏了,眼前的景象让人的眼睛与心情大加愉悦。置身山水之间,呼吸新鲜空气,便有一番“归园田居”的悠然之感。
好拍摄,学习了.: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