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11-1 10:44:51

秋天了,我还没去这里看看呢,小桥姐拍得好美,只是下午的阳光强了点~~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1 19:57:01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0-30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问好!

谢谢支持。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1 19:57:26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10-30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选景独到,学习!

谢谢老哥鼓励。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1 19:57:44

原生态 发表于 2012-10-30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花溪

是很漂亮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1 19:57:51

边少 发表于 2012-10-31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

谢谢。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1 19:59:29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11-1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天了,我还没去这里看看呢,小桥姐拍得好美,只是下午的阳光强了点~~

是的。陪父母去看看。谢谢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2-11-1 20:32:09

小景见大作,非常漂亮,加油哦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11-1 21:15:44

好拍摄欣赏学习

情有独钟 发表于 2012-11-2 13:30:08

欣赏了,眼前的景象让人的眼睛与心情大加愉悦。置身山水之间,呼吸新鲜空气,便有一番“归园田居”的悠然之感。

俊和尚 发表于 2012-11-2 21:57:18

好拍摄,学习了.: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贵阳花溪湿地公园走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