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好友佳作,新新,翠绿画面,如阳春三月天。支持中!:victory::victory:
刚从外地回来 分享好友佳作!
学习了
D90的色彩不错。拍得漂亮。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0-27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工整,拍摄清晰,色彩还原很好,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鼓励。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10-27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多谢关注。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10-27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多谢多谢。;P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0-27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看一片了,欣赏了!
是。好久没摸机子了。
鸡蛋 发表于 2012-10-27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好拍,欣赏。
谢谢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10-27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多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