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0-29 13:15:07

欣赏好友佳作,新新,翠绿画面,如阳春三月天。支持中!:victory::victory: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10-29 17:58:13

刚从外地回来 分享好友佳作!

tutao013 发表于 2012-10-29 22:13:27

学习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10-29 22:31:32

D90的色彩不错。拍得漂亮。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0-29 23:37:35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0-27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工整,拍摄清晰,色彩还原很好,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鼓励。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0-29 23:38:01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10-27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多谢关注。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0-29 23:38:22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10-27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多谢多谢。;P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0-29 23:38:52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0-27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看一片了,欣赏了!

是。好久没摸机子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0-29 23:39:09

鸡蛋 发表于 2012-10-27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好拍,欣赏。

谢谢支持。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0-29 23:39:23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10-27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多谢鼓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贵阳花溪湿地公园走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