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来你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爱动物就是爱我们人类。欣赏支持!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10-25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
1-5片是刚从树林里出来,里面比较暗,当时相机感光度800比较高,抓拍几张后发现片子太亮,才想 ...
精彩抓拍,欣赏支持!
猫咪神态很可爱,抓拍漂亮,欣赏学习! 可惜没分了!
终于如愿以偿,赐教不敢,但说到你拍摄的猫咪想法很好,主题思想明了可见,反映了一个摄影人初涉摄影最基本的观点,也是定格摄影最关键的时刻,更是起步最关键阶段,有想法很好,但摄影门类很多,各异,在这个时候要抓住你想拍摄的主题拍下去,围绕你的想法做下去,就会成功,不要求全责备,必须忍痛割爱,拍摄你想拍摄的主题,因此,抓住你愿意拍摄的动物题材咔嚓吧!
精神可嘉,值得我学习,支持
精彩,欣赏好友佳作,支持!
好瞬间,好拍摄,欣赏支持加分!
好记录、好抓拍。分享!:victory:
可爱的猫,朋友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很不错的拍摄!学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