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victory: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10-25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取势,中取形,近取神。
黎杰 发表于 2012-10-25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同意方脑壳老师的意见。欣赏支持好友。
激光 发表于 2012-10-25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取势,中取形,近取神。
谢谢老师指点!这正是我发此贴最想要的!:handshake对于拍摄动物,我是一片空白哦:L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10-25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方脑壳老师的意见。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老师的点评与支持!初次拍摄动物,完全没有经验,发帖是为求教的,呵呵:P
同意激光老师的意见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0-25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感觉是机位高了!清晰度可以,神态上反映出来懒洋洋的,不精神!少灵劲!真是匆匆忙忙抓拍的,还是不错 ...
谢谢老师给予点评并在技术上给予指导!这是我初次拍摄动物,完全没有经验,拿出来是为求教的,望您见谅!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10-25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激光老师的意见
:D:handshake谢谢,咋不早说捏?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10-25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指点!这正是我发此贴最想要的!对于拍摄动物,我是一片空白哦
这9个字是摄影必须要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