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09-12-17 08:25:33

酷毙了,帅呆了.可以拍电影了!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12-17 08:49:39

这种创意和构思可以多尝试!pp拍的非常精彩!创作者和"剧组"巳达到专业水平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2-17 13:04:11

杂国晕军!:lol :lol :lol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战争片~~~~兄弟连——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