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10-18 10:42:39

开眼了!哈哈............:victory:

冬三草 发表于 2009-11-6 22:05:01

哈哈哈,,,不错,欣赏了。。。。。。。。。。。。。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2-7 15:49:15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10-16 09:0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已被评为年度好来屋大片
好菜鸟、好来屋(好莱乌)大片拍摄基地。临颖现代皇朝婚纱摄影基地。
再次欣赏,感觉还是很好,昨天我们又去了一趟。

醉影 发表于 2009-12-7 23:56:46

原帖由 立立 于 2009-10-12 16:5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酷毙了,帅呆了,简直无法比喻了!!!!!!!!!!!!! :lol :lol :lol

醉影 发表于 2009-12-8 14:33:07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2-7 15:4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菜鸟、好来屋(好莱乌)大片拍摄基地。临颖现代皇朝婚纱摄影基地。
再次欣赏,感觉还是很好,昨天我们又去了一趟。 再次欣赏,就你感觉不到位。面含慈善。:lol :lol

风影WY 发表于 2009-12-8 15:40:57

有创意。拍的不错:lol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12-8 17:37:29

有创意。拍的不错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2-8 18:31:39

拍的不错。多哥部队。:lol :lol :lol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12-10 22:33:16

拍的出错,不笑就更好了。很有意思。

寒剑 发表于 2009-12-11 11:25:16

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12-8 17: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有创意。拍的不错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战争片~~~~兄弟连——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