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了!哈哈............:victory:
哈哈哈,,,不错,欣赏了。。。。。。。。。。。。。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10-16 09:0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已被评为年度好来屋大片
好菜鸟、好来屋(好莱乌)大片拍摄基地。临颖现代皇朝婚纱摄影基地。
再次欣赏,感觉还是很好,昨天我们又去了一趟。
原帖由 立立 于 2009-10-12 16:5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酷毙了,帅呆了,简直无法比喻了!!!!!!!!!!!!! :lol :lol :lol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2-7 15:4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菜鸟、好来屋(好莱乌)大片拍摄基地。临颖现代皇朝婚纱摄影基地。
再次欣赏,感觉还是很好,昨天我们又去了一趟。 再次欣赏,就你感觉不到位。面含慈善。:lol :lol
有创意。拍的不错:lol
有创意。拍的不错
拍的不错。多哥部队。:lol :lol :lol
拍的出错,不笑就更好了。很有意思。
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12-8 17: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有创意。拍的不错 :victory: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