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山西-太原站
› 学无止境-----再学拍模特!
志强
发表于 2012-11-2 11:19:33
在哪里拍的模特呢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11-7 22:07:01
一组漂亮的人像,第一篇的眼神特好,应该特写,只是后期加工有点过,丢失了细节,个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学无止境-----再学拍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