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强 发表于 2012-11-2 11:19:33

在哪里拍的模特呢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11-7 22:07:01

一组漂亮的人像,第一篇的眼神特好,应该特写,只是后期加工有点过,丢失了细节,个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学无止境-----再学拍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