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2-10-23 20:26:13

不错好表现,还是不要磨皮的好,加油哦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0-23 20:36:02

模特人靓肤色正,好拍。欣赏中!:victory::victory:

清瞳 发表于 2012-10-23 20:39:29

拍得很美
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0-23 20:45:25

感觉稍虚,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0-23 21:00:06

欣赏好友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女佳作!:victory: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10-23 21:06:05

欣赏支持老师! 后期柔光丢失了不少细节

蓝锚 发表于 2012-10-23 21:07:26

漂亮。欣赏! :victory: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0-23 21:13:16

漂亮拍摄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23 21:17:48

一组漂亮的人像佳作,好拍摄,欣赏学习!可惜俺没有分了。

鸡蛋 发表于 2012-10-23 21:29:02

欣赏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学无止境-----再学拍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