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云龙
发表于 2012-10-23 16:24:19
好一场秋天里的第一场雪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10-23 16:33:31
漂亮雪景,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0-23 16:58:50
漂亮雪景,欣赏支持好友!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10-23 17:19:54
现在都大雪纷飞哦,真美.支持好友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10-23 17:20:59
:victory: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老友
发表于 2012-10-23 18:02:31
哈哈,你们那里下雪啦!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10-23 18:04:31
好吗欣赏支持!重阳节快乐!:handshake
情韵
发表于 2012-10-23 18:28:45
瑞雪兆丰年,精美拍摄,佳片欣赏:victory: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0-23 18:35:41
我很喜欢下雪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10-23 18:47:54
我们这里才刚刚感到秋意 好友那里已经是大雪封天了 哈哈 祖国好大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