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0-23 14:43:01
真的很给力,虽然我这里不热,但看到这组PP就觉得养眼,欣赏学习!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10-23 14:56:40
太棒了!看了老师的片片,好想我这里也马上大雪纷飞哦,欣赏学习!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2-10-23 15:01:26
拍摄精彩。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10-23 15:28:19
漂亮雪景,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水草萍
发表于 2012-10-23 15:31:17
好大的雪,一派北国风光,我们这里只是山顶上下了雪,感觉已经很冷了。季节更替,祝老师身体健康!
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10-23 15:44:59
漂亮的雪景,严重羡慕中。。。
邦德
发表于 2012-10-23 15:45:47
漂亮雪景,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伯牙
发表于 2012-10-23 15:49:51
欣赏老师佳作,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23 15:57:57
好美的雪景。我们这还是艳阳高照呢~!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0-23 16:17:11
好记录、好拍摄。欣赏!: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