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不好还是怎么了,怎么感觉色彩有点暗啊。
深清 发表于 2012-10-26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小超 发表于 2012-10-27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祝周末愉快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lbbb1987 发表于 2012-10-27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不好还是怎么了,怎么感觉色彩有点暗啊。
天气挺好的,沟底在树林的遮挡下光线的确很暗,也是初次拍摄没有经验,没调整白平衡的缘故。
漂亮 好拍摄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