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已经把绢白拍的很神似了。不过曝光可以再加点,如此太暗了!
非常漂亮的慢门,欣赏支持!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10-22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几日不见,真是当刮目相看,安然姐一组非常漂亮的片片,进步神速哦,向你学习
呵呵!谢谢兵兵鼓励!拍摄如丝绸般的流水是我学习摄影以来感觉难度最大的题材,试拍过几次都不成功,现在使用了脚架,片子成功率大大提高了,我好高兴!更感谢兵兵加分支持!你的夸奖又使我信心百增哦!:handshake
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10-22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慢快门拍出了如丝绸般的水纹,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点评与支持鼓励!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10-22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1p有点暗了。
谢谢老师指出不足!初学阶段,这正是我最需要的,再次感谢您!: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10-22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慢门运用的很好,明暗适中。个人感觉构图紧了点,张力不够!
谢谢老师!在流水的构图上我的确还是一片空白,没有任何经验,加之沟底无比阴冷,周围杂草丛生,溪流边已经结冰,清除周围杂物难度比较大,只有拉近拍摄,在构图上没多做考虑,只想尽快拍摄后离开,呵呵!以后一定多在构图和技术上多加练习。再次感谢您!:handshake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10-22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慢门 构图欠佳欣赏支持老师
感谢老师直言不足!初次学习拍摄流水,没有经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的!再次感谢您!: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安然静好 于 2012-10-23 15:01 编辑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10-23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我会更加认真练习的!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10-23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已经把绢白拍的很神似了。不过曝光可以再加点,如此太暗了!
感谢老师的支持鼓励并直言不足,我会更加积极练习的!再次感谢您!:handshake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10-23 0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慢门,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点评并加分鼓励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练习的!: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