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10-19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鸡蛋 发表于 2012-10-19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龙之影 发表于 2012-10-1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请老师多提宝贵意见!
好拍摄,佳作!:victory:
光影不错
迎着太阳去,载着月儿归。光哥留住了美丽的瞬间,慢慢欣赏。
老师顺手拍摄的片子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拍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