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发表于 2012-10-19 21:45:49

美景,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龙之影 发表于 2012-10-19 21:46:47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48:14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10-19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51:54

鸡蛋 发表于 2012-10-19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52:16

龙之影 发表于 2012-10-1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请老师多提宝贵意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0-19 22:02:23

好拍摄,佳作!:victory:

蝶心 发表于 2012-10-19 22:04:15

光影不错

扣儿 发表于 2012-10-19 22:14:01

迎着太阳去,载着月儿归。光哥留住了美丽的瞬间,慢慢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0-19 22:14:40

老师顺手拍摄的片子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10-19 22:24:26

拍摄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踩点捡来几张小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