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2-10-19 21:22:07

确实很美,欣赏了!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2:0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19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光影漂亮,色调很美,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还是没分。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以后一起加给我 哈哈哈

邦德 发表于 2012-10-19 21:22:12

拍摄的很不错。欣赏学习!: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2:57

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10-19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了的东东都如此漂亮!

感谢大春老师的支持!不漂亮的就不捡撒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3:19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0-19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很不错。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4:0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0-19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鼓励与加分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4:20

大鱼 发表于 2012-10-19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5:16

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10-19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高手啊,随意一踩,也能踩出朵朵浪花来!

不是高手,只是清风没有带相机,我们合二为一的。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19 21:27:06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以后一起加给我 哈哈哈

好滴:lol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7:27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10-19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美,光影漂亮!特别喜欢3P,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感谢好友的好评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踩点捡来几张小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