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很美,欣赏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19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光影漂亮,色调很美,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还是没分。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以后一起加给我 哈哈哈
拍摄的很不错。欣赏学习!:victory:
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10-19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捡了的东东都如此漂亮!
感谢大春老师的支持!不漂亮的就不捡撒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0-19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很不错。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0-19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的鼓励与加分支持!
大鱼 发表于 2012-10-19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小小向日葵 发表于 2012-10-19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高手啊,随意一踩,也能踩出朵朵浪花来!
不是高手,只是清风没有带相机,我们合二为一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9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以后一起加给我 哈哈哈
好滴:lol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10-19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美,光影漂亮!特别喜欢3P,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感谢好友的好评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