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用光色彩非常漂亮,欣赏学习老友美作。:handshake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victory::victory:欣赏学习!!
有意境,特欣赏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10-18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浓郁~~~
欣赏了。
感谢斑竹老师鼓励。:handshake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10-18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树桩的点缀漂亮!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handshake
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8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构思,雾再浓一点就更妙!
感谢秘书长站长鼓励分享!
老顽石 发表于 2012-10-18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站长老师支持!:handshake
黄蜀 发表于 2012-10-18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老师分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