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0-18 12:02:43
前两张很好!
牛顿
发表于 2012-10-18 12:07:03
真真切切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10-18 12:15:4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0-18 12:20:15
雾而不蒙,前景利用的不错,好拍摄,欣赏学习。
心素
发表于 2012-10-18 12:42:13
谢谢分享!
聆听
发表于 2012-10-18 12:44:10
雾里看花,朦胧之美!很棒!顺便说句,如果再把第一张的那个片子上有三个树枝的中间的那个枝再裁剪处理一下,又可成为一张好片子,,我觉得那有点象人在......,乱说的呵呵,见谅!!
牛猫儿
发表于 2012-10-18 12:47:08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10-18 12:50:26
拍摄、构图俱佳。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10-18 13:08:36
好拍摄,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2-10-18 13:18:27
很好的命题,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