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沙 发表于 2012-10-18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感瞬间,好抓拍!欣赏佳作!
您好:感谢您的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拍出了会车的霎那间 动感十足 足见 影友的拍摄功力
牛顿 发表于 2012-10-18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虚可能更好
您好:很感谢您的理解,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0-18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得很及时!
您好:感谢您的理解,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wssxsxx思念 发表于 2012-10-18 1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您好:感谢您的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疯子 发表于 2012-10-18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您好:感谢您的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10-18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着有点晕,是动感的缘故吧?
您好:很感谢您的“晕”,理解,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闻道 发表于 2012-10-18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晕,虚啦!
您好:很感谢您的拍砖,理解,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欲穷千里目 发表于 2012-10-18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
您好:很感谢您的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
伯牙 发表于 2012-10-18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学习!
您好:很感谢您的理解,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