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10-18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过于投入,非常敬佩老师的专注。拍这种片子有难度,我还没有尝试过,老师晚上好!
大车速度很快!机位较近,内心其实是有些怕!:lol
粒沙 发表于 2012-10-18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车速度很快!机位较近,内心其实是有些怕!:lol
好抓拍:victory::victory:欣赏
高兴 发表于 2012-10-18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欣赏
您好:很感谢您的理解,浏览,欣赏,支持!:handshake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两车距离已很近了。为突出“险”情,拍摄数据是:焦段105,快门1/50,光圈11,感光320。单点对焦,焦点在大车右前轮。手持追踪,注意力始终在两车交会的瞬间。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蓝锚 发表于 2012-10-18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感谢您的浏览,欣赏,支持!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 ...
学习了
这时候需要移镜跟拍,部分主体清晰 其他产生速度感就漂亮了!
蓝锚 发表于 2012-10-18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车速度很快!机位较近,内心其实是有些怕!
:handshake
蓝锚 发表于 2012-10-18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感谢您的浏览,欣赏,支持!拍该片旨在一个“险”字了得!路面很窄,车速很快。 拍该片时 ...
感谢详细介绍:handshake
全在动态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