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中别有一番滋味。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
鸡蛋 发表于 2012-10-17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细雨中别有一番滋味。好拍摄,欣赏。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鼓励!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10-17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好拍摄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7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过奖了。我也是碰巧吧,当时领导在,不能耽误时间,只能随手拍几张。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不要客气:handshake
蒙蒙细雨别有一番情趣,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10-17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10-17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蒙蒙细雨别有一番情趣,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