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0-17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生定当到此一游!好地方,谢谢分享!
老师呀,还有更好的我没有介绍,千亩芦苇荡,可惜我们机会下车拍。白茫茫的一片真美。老师这是出大片的地方。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0-17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生定当到此一游!好地方,谢谢分享!
这是个好地方。感谢老师点评支持!
黄老邪 发表于 2012-10-17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明月 发表于 2012-10-17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好,视角好,学习了
感谢明月老师的的支持!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10-17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慢半拍老师赏帖支持!
伯牙 发表于 2012-10-17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加分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10-17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匆忙中能有如此考究的构图,冒雨能创作出如此漂亮的作品,功夫好生了得。欣赏支持学习!
老师过奖了。我也是碰巧吧,当时领导在,不能耽误时间,只能随手拍几张。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10-17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欣赏学习了
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
雨天坚持采风拍摄。敬业。敬佩!: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版主的好拍!真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