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09-10-5 20:30:13

回复 9# 心海 的帖子

:handshake :handshake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09-10-5 20:31:47

回复 10# 黛眉人 的帖子

:handshake :handshake :lol :)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0-6 11:06:41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10-5 13: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构图很好,片子的层次感很强,2片更好,欣赏了。

yangjian520 发表于 2009-10-10 21:09:07

好片

恩不错好片子欣赏了: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桂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