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前些日子去了趟景色优美的桂林~请大家分享及点评!!:) :) 晕 怎么只显示一半呀、。。。 好片,欣赏 太大了,边长700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10-1 23:0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太大了,边长700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啊无计老师? 通过老师的指导调整后再次上图 好风光,好拍摄。欣赏!:victory:
回复 7#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牛老师的点评和欣赏 构图很好,片子的层次感很强,2片更好,欣赏了。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10-3 12:1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好风光,好拍摄。欣赏!: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