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0-13 15:44:51
匈牙利最出名的汤
因为它名气大,我专门在酒店点了一份。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0-13 15:45:51
这是主食!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10-13 15:56:25
头把沙发....您真有口福啊,太诱人了;呵呵,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好友佳作!加分支持。:handshake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10-13 16:31:06
好诱人呀,馋我们是吧!:lol
空玄
发表于 2012-10-13 16:39:11
诱人的西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0-13 16:56:25
不错的拍摄!诱人的美食!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0-13 16:57:49
很不错,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方小平
发表于 2012-10-13 17:05:47
好馋人啊!似乎可以闻到它的香味。支持和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victory::victory: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10-13 17:27:46
好多人觉得你是在诱人的胃口。有机会去匈牙利的话,就点一道这个主食加名汤。尝一尝,究竟好不好吃?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2-10-13 17:33:50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