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10-14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好,欣赏支持。
谢谢
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10-15 0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馋人啊!闻到它的香味。
谢谢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0-15 0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西式餐点,有眼馋、口馋,好记录!
谢谢
精彩构图 精彩拍摄 欣赏好友佳作
欣赏、学习、支持
叫什么汤啊?感觉不错
本帖最后由 青春逼人 于 2012-10-16 02:18 编辑
冰-点 发表于 2012-10-15 2不知道中文怎么说。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0-13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主食!
下次回国带点我们品尝撒!出差在外,上网不便,支持来迟,敬请谅解!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10-15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构图 精彩拍摄 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
疯子 发表于 2012-10-15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