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河 发表于 2012-10-13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镜头还真不错,照片质感好,欣赏了!
感谢您的欣赏和支持!谢谢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10-13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真漂亮,好头好技术!
感谢您的光临与支持!谢谢
对镜头的功能掌握的很好,拍摄漂亮!可惜只有1分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0-13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您周末愉快!
老师快乐!:victory:
好拍摄!十分欣赏。
照片色彩逼真,乖女神态自若,活泼可爱,欣赏寒总佳作!
老友 发表于 2012-10-13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镜头的功能掌握的很好,拍摄漂亮!可惜只有1分了。
感谢好友点评!希望多交流!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0-13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色彩逼真,乖女神态自若,活泼可爱,欣赏寒总佳作!
感谢大姐欣赏与支持!谢谢
口水中的蔡司啊~~~~羡慕
{:3_51:}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0-13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十分欣赏。
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