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拍得漂亮,欣赏学习!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0-12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镜头。感觉老师没有完全适应新镜头。直言了哦!
这镜头还真不错,照片质感好,欣赏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0-13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哥的加分与支持!谢谢
:handshake
拍的真漂亮,好头好技术!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0-13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周末快乐!
祝您周末愉快!:handshake
黄老邪 发表于 2012-10-13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您的支持!谢谢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10-13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欣赏学习!
感谢您的光临与支持!: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10-13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镜头。感觉老师没有完全适应新镜头。直言了哦!
您说得很对!我才入手,只是试镜!希望得到您进一步的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