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 发表于 2012-10-10 23:37:02

雪狐男 发表于 2012-10-10 0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满眼的金色,在茫茫山岗之间 ,镜头里的金色是这么的美丽!!!学习了!

谢谢支持!: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10-10 23:37:11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0 0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风光美丽!

谢谢支持!: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10-10 23:45:37

非常漂亮!图太小了,大图看着更是舒服。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10-10 23:46:12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10-10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10-10 23:53:14

晓凡 发表于 2012-10-10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图太小了,大图看着更是舒服。

谢谢支持!:handshake一般我是把片长边像素缩到600的。下次上片稍大一点。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10-11 00:56:18

呵呵!非常不错,在快速行驶的汽车上透过玻璃拍摄出这么漂亮的作品,难得。欣赏支持!:victory:

红枫 发表于 2012-10-11 10:23:56

精彩拍摄,好片,滿眼金黄诱人醉。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10-11 17:32:40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10-10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handshake

小超 发表于 2012-10-11 21:03:30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10-11 21:20:08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10-11 0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非常不错,在快速行驶的汽车上透过玻璃拍摄出这么漂亮的作品,难得。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仲秋 . 那片金色让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