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0-10 08:18:43

非常精彩的美图佳作。: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2-10-10 08:30:26

富有诗意,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10-10 08:45:36

车上抓拍得漂亮.欣赏支持!片片压缩小了点!

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10-10 09:57:08

精彩的拍摄,美丽的图画,欣赏学习并支持!:victory: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10-10 11:34:10

在飞驰的车上,透过混浊的车窗拍摄,要清晰则清晰,要朦胧则朦胧,楼主摄技高超,佩服!:victory:通过浓烈的色彩,突出了金秋的特色。漂亮!:victory:欣赏支持。:handshake

泥堆 发表于 2012-10-10 11:42:04

欣赏了,别具一格:victory: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10-10 14:40:38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victory::victory:

心素 发表于 2012-10-10 15:30:18

秋意浓,醉人的景致不胜言,精彩拍摄,欣赏学习了:victory:

大禹 发表于 2012-10-10 16:28:27

:):victory: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10-10 18:21:44

透过蒙蒙的车窗能拍得如此好片真不简单。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仲秋 . 那片金色让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