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10-9 20:06:4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拍瀑布,尝试快门和慢门的感觉,拍的不好,敬请老师指导!

大气磅礴,快门控制的好!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10-9 20:15:15

构图精美大气,画质清晰细腻。欣赏学习!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10-9 20:27:43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欣赏佳作!:victory:可惜今天没分了哦。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10-9 20:30:18

气势很好,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0-9 20:36:46

大气磅礴,很有气势。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20:37:34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10-9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20:37:51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0-9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气势,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牛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20:38:08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10-9 1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大气,画质清晰细腻。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20:39:43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0-9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我在那里住一个多月都没拍到(1983年)

是不是怕我们看呀,保守哦,感谢您的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20:40:01

同乐 发表于 2012-10-9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气势很好'漂亮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黄果树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