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拍瀑布,尝试快门和慢门的感觉,拍的不好,敬请老师指导!
大气磅礴,快门控制的好!
构图精美大气,画质清晰细腻。欣赏学习!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欣赏佳作!:victory:可惜今天没分了哦。
气势很好,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大气磅礴,很有气势。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10-9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0-9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气势,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牛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10-9 1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大气,画质清晰细腻。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0-9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我在那里住一个多月都没拍到(1983年)
是不是怕我们看呀,保守哦,感谢您的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同乐 发表于 2012-10-9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气势很好'漂亮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