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10-9 18:58:24

好风景,好拍摄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0-9 19:14:35

蝶心 发表于 2012-10-9 19:19:27

漂亮

志远 发表于 2012-10-9 19:22:30

慢门效果很好,构图有气势!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10-9 19:32:45

阴雨天拍出大片子,向老师学习。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10-9 19:40:5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气势宏伟,慢门快门同样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草肃 发表于 2012-10-9 19:48:05

构图大气,好拍摄,建议佳精。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0-9 19:55:11

大气,精美,欣赏支持好友!

华表 发表于 2012-10-9 20:04:4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拍瀑布,尝试快门和慢门的感觉,拍的不好,敬请老师指导!

慢门拍摄瀑布需要有ND镜片啊,不然压不下去高光,光圈在小,速度在慢也无济于事,因此,拍摄时,一个较为稳固的三脚架是必须的,最好能有一根手持快门线,这些都是为了使相机在长时间曝光时不发生抖动,能够使拍摄的画面经过长时间曝光而保持清晰。

白冰 发表于 2012-10-9 20:05:50

气势很好'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黄果树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