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4:24
人像习作
第一次拍人像,望各位老师批评指正。特别感谢同行的各位老师和模特。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5:27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6:43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7:37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8:19
激光
发表于 2012-10-9 01:43:06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好,意境美,构图精!人物质感稍微欠点!
四夕!
发表于 2012-10-9 05:58:42
色调好,意境美,构图精!好境好拍!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10-9 06:55:21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身手不凡!赞一个!同行快乐!
奇花
发表于 2012-10-9 07:23:00
水库景美,拍摄也美,人就更美!赞一个.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0-9 07:31:23
意境和光影很好,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