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4:24

人像习作

第一次拍人像,望各位老师批评指正。特别感谢同行的各位老师和模特。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5:27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6:43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7:37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8:19

激光 发表于 2012-10-9 01:43:06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好,意境美,构图精!人物质感稍微欠点!

四夕! 发表于 2012-10-9 05:58:42

色调好,意境美,构图精!好境好拍!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10-9 06:55:21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身手不凡!赞一个!同行快乐!

奇花 发表于 2012-10-9 07:23:00

水库景美,拍摄也美,人就更美!赞一个.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0-9 07:31:23

意境和光影很好,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