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错的户外环境人像拍摄。
激光 发表于 2012-10-9 0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好,意境美,构图精!人物质感稍微欠点!
感谢激光版主支持鼓励。
拍人像需要学习的知识还很多,望老师多多指教~!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10-8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用光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漂亮的人像习作,支持。
欣赏冷月老师的人像作品,支持。
本帖最后由 犬者八戒 于 2012-10-10 15:50 编辑
学习,有自己的风格和调调,还好没糖水片风格。
四夕! 发表于 2012-10-9 0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好,意境美,构图精!好境好拍!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10-9 0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身手不凡!赞一个!同行快乐!
谢慢兄鼓励!
初试人像,不足之处很多。倒是慢兄的蝶片突飞猛进,可喜可贺啊!
奇花 发表于 2012-10-9 0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库景美,拍摄也美,人就更美!赞一个.
感谢奇花大哥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