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0-8 23:00:24

四夕! 发表于 2012-10-8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影友老师点评与欣赏支持!……

:D: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2-10-8 23:09:44

好风光,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10-8 23:13:24

神奇的土地,是人们向往的地方,真美呀!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0-8 23:27:35

非常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10-8 23:33:22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蓝风铃 发表于 2012-10-8 23:35:42

好美的地方!羡慕!向往!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10-8 23:42:53

好风光、好拍摄。欣赏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0-9 00:12:16

美景美图,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激光 发表于 2012-10-9 01:32:47

四夕! 发表于 2012-10-8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非常漂亮的照片,我个人认为8片更优秀!

蓝锚 发表于 2012-10-9 01:46:47

漂亮的风光,精彩的表现,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风光处处美,更美还是香格里拉,鲁郎天然氧吧处,影友与我欣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