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2-10-8 22:29:25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10-8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好拍,通透大气,欣赏学习支持好友

谢谢影友老师点评与欣赏支持!……

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2-10-8 22:32:53

漂亮:victory: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10-8 22:39:07

漂亮,片子通透,大气,欣赏学习了。

浪里波 发表于 2012-10-8 22:39:39

西藏就剩下这么一块净地了,我也不知道它能坚持多久。欣赏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10-8 22:44:44

四夕! 发表于 2012-10-8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影友老师点评与欣赏支持!……

:lol:handshake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10-8 22:45:50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10-8 22:47:11

美丽的地方,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粒沙 发表于 2012-10-8 22:52:05

风景真美!好拍摄!欣赏学习佳作!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10-8 22:54:25

欣赏佳作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0-8 22:59:30

四夕! 发表于 2012-10-8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影友老师点评与欣赏支持!……

: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风光处处美,更美还是香格里拉,鲁郎天然氧吧处,影友与我欣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