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2-10-10 22:18:03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10-10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好拍

谢谢板主影友点评与欣赏和大力支持!……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10-10 22:27:23

:victory::victory:欣赏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0 22:37:09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10-10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和大力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2-10-11 11:30:46


好地方,好风景,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1 15:52:16

瑞峰 发表于 2012-10-11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好风景,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板主影友点评与欣赏和大力支持!……

四方院 发表于 2012-10-11 16:33:59

拍摄漂亮,欣赏老师佳作!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1 17:41:20

四方院 发表于 2012-10-11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和大力支持!……

小超 发表于 2012-10-11 21:33:00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1 21:41:24

小超 发表于 2012-10-11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和大力支持!……

四方院 发表于 2012-10-12 09:30:07

四夕! 发表于 2012-10-11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和大力支持!……

:handshake
页: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风光处处美,更美还是香格里拉,鲁郎天然氧吧处,影友与我欣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