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10-9 17:43:55

:victory:

四夕! 发表于 2012-10-9 17:48:45

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10-9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影友老师点评与欣赏支持!……

qqq1234 发表于 2012-10-9 17:52:08

美不胜收,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四夕! 发表于 2012-10-9 17:59:06

qqq1234 发表于 2012-10-9 1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不胜收,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影友点评与欣赏支持!……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10-9 18:12:31

一组很漂亮的风光片,精彩,欣赏学习。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10-9 18:33:45

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0-9 19:05:53

美在香格里拉,漂亮!

草肃 发表于 2012-10-9 19:32:02

漂亮拍摄,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10-9 20:21:35

四夕! 发表于 2012-10-9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0-9 20:38:26

仿佛进入了天然氧吧,拍得漂亮!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风光处处美,更美还是香格里拉,鲁郎天然氧吧处,影友与我欣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