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p
发表于 2013-1-17 17:03:43
构图光影很美,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3-1-17 17:20:50
老师的拍摄怎么老是这么给力呢!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1-17 18:24:24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玉米
发表于 2013-1-17 18:54:55
好光影
写字
发表于 2013-1-17 19:14:46
网速慢得要命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7 19:27:38
漂亮的水立方,欣赏,学习,支持!
晴朗
发表于 2013-1-17 20:41:21
好拍
星空
发表于 2013-1-17 21:10:55
精彩拍摄,欣赏!
走四方
发表于 2013-1-17 21:39:09
大清早起来拍片,实属不易啊!:D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1-17 22:15:48
欣赏支持好友:lol: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