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哥
发表于 2013-1-17 12:43:19
欣赏支持。:victory:
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1-17 12:47:56
好拍摄!好视觉,好构图。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3-1-17 12:50:16
精彩,欣赏。
落日
发表于 2013-1-17 14:39:40
欣赏学习
粒沙
发表于 2013-1-17 15:18:37
漂亮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
闻道
发表于 2013-1-17 15:27:23
非常有气势,好拍,欣赏支持l楼主佳作!
边缘
发表于 2013-1-17 15:29:30
清晰透彻!这个时间把握的真好!支持前辈!
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1-17 15:48:18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4MTU5fGVmODYxMTNjfDEzNTg0MDg2MDZ8MTg3MjcwfDE3MTE3NQ%3D%3D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17 15:53:43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欣赏和支持老师的佳作!:victory::victory:
华言
发表于 2013-1-17 16:02:16
好拍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