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2-10-1 13:05:40
璀璨的东方明珠,好拍摄,特欣赏学习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10-1 13:24:06
美丽的夜上海,楼主老师是在游船上拍的吗?真是好功底哦,礼花抓拍漂亮!顺祝双节快乐!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10-1 13:34:11
拍摄漂亮,画面清晰,层次清楚,色彩靓丽!欣赏佳作!加分支持!:victory:
粒沙
发表于 2012-10-1 16:34:48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黄蜀
发表于 2012-10-1 16:37:07
夜景漂亮!感谢分享!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10-1 18:00:30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高兴
发表于 2012-10-1 18:43:05
漂亮的月夜.好拍摄.: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10-1 19:15:35
拍摄漂亮:victory: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10-1 20:14:13
精彩佳作,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0-1 21:54:32
上海外滩夜景确是美,楼主拍摄表现很到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