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节日上海夜色,可惜我们我这里15下雨没有见到圆月的影子,欣赏您的佳作。
不错!欣赏支持朋友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外出迟复请多原谅!
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2-10-3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节日问好!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10-4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的夜景,十分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0-5 0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漂亮的上海夜景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10-5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浪里波 发表于 2012-10-5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节日上海夜色,可惜我们我这里15下雨没有见到圆月的影子,欣赏您的佳作。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0-5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