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意新颖,另人回味!
谢谢好友鼓励 很不错,这是美的享受!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10-23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这是美的享受!
谢谢吴版光临指导 光线运用得好,漂亮。学习欣赏!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10-23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线运用得好,漂亮。学习欣赏!
谢谢好友点评支持 P2较好,明显不是拿笔的手。 边少 发表于 2012-10-31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2较好,明显不是拿笔的手。
边主席眼毒 好感觉,好创意,欣赏支持:handshake
俊和尚 发表于 2012-11-20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感觉,好创意,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