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9-29 23:34:22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9-29 23:34:59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9-29 23:35:52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9-29 23:36:49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9-30 07:50:22

精彩!一组漂亮的画生!欣赏佳作!: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9-30 14:52:53

很有味道。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9-30 22:38:37

好感觉。构图杂而不乱。用光上觉得后面几张要好点。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30 23:39:24

片子构图严谨、用光讲究。好片欣赏+学习!:victory:

四夕! 发表于 2012-9-30 23:56:47

非常精彩的佳作,欣赏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0-1 12:04:00

再次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画里人生》人生如画,或轻描淡写、或浓墨重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