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7:39

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27 22:16:41

还没真正现场看过东北的秧歌,去东北的大巴上经常播放这样的段子 呵呵   

谢谢分享

四夕! 发表于 2012-9-27 22:28:50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27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真正现场看过东北的秧歌,去东北的大巴上经常播放这样的段子 呵呵   

谢谢分享

漂亮,大气,好拍,好记录!

四夕! 发表于 2012-9-27 22:29:09

漂亮,大气,好拍,好记录!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9-27 22:31:51

好拍摄,漂亮。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9-27 22:33:53

支持!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2-9-27 22:42:07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2

随手而拍的照片同样漂亮!

牛顿 发表于 2012-9-27 22:51:36

有趣

蝶心 发表于 2012-9-27 23:26:34

好记录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9-27 23:46:09

快乐的老年生活。好记实!好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东北大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