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还没真正现场看过东北的秧歌,去东北的大巴上经常播放这样的段子 呵呵
谢谢分享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27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真正现场看过东北的秧歌,去东北的大巴上经常播放这样的段子 呵呵
谢谢分享
漂亮,大气,好拍,好记录!
漂亮,大气,好拍,好记录!
好拍摄,漂亮。
支持!欣赏!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2
随手而拍的照片同样漂亮!
有趣
好记录
快乐的老年生活。好记实!好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