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0:08
东北大秧歌
9月22号徒步去大安镇,在小广场上看见镇秧歌队在着装排练,准备双节表演。于是拍了几张,呈现给大家观赏:
P1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1:35
P2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3:01
P3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4:23
P4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6:04
P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8:04
P6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0:18
p7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1:59
p8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3:03
p9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4:56
p1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