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0:08

东北大秧歌

9月22号徒步去大安镇,在小广场上看见镇秧歌队在着装排练,准备双节表演。于是拍了几张,呈现给大家观赏:

P1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1:35

P2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3:01

P3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4:23

P4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6:04

P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1:58:04

P6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0:18

p7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1:59

p8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3:03

p9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27 22:04:56

p1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东北大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