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北双剑峰俯瞰
好久没有发庐山的帖子了!这是去年秋天登庐山北双剑峰拍的片子。逆光拍群山是第一次尝试。登上峰顶有“一览众山小”的畅快感,在峰顶路餐更是别有风味。本帖最后由 激光 于 2012-9-24 21:41 编辑
注意右面像不像一位哲人的侧脸?
激光 发表于 2012-9-24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注意左面像不像一位哲人的侧脸?
激光 发表于 2012-9-24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地间有个小小的我——激光!
激光 发表于 2012-9-24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山路餐,这里有我们三位成员
激光 发表于 2012-9-24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山路餐,这里有我们三位成员
激光 发表于 2012-9-24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上传完毕,请老师们拍砖!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激光 发表于 2012-9-24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上传完毕,请老师们拍砖!
首席欣赏好友佳作。逆光拍的庐山格外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先抢沙发,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