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9-24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大气之范!欣赏!顺便说说;秋天拍庐山很难,因为雾霾重,紫外线强,造成PP易发灰偏蓝。
你以后就要像我看慢半拍的片子一样对我也多挑毛病!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9-24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左右的判断让我费了很大的劲,哈哈!
老师我今年47岁了,最多算资深帅哥!
群山屹立,层峦叠嶂,云雾缭绕,逆光拍摄立体感更好,欣赏支持激光老师的美拍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9-24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群山屹立,层峦叠嶂,云雾缭绕,逆光拍摄立体感更好,欣赏支持激光老师的美拍
感谢老师点评赞誉与加分支持!
欣赏支持学习!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9-24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牛猫儿 发表于 2012-9-24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漂亮,欣赏支持。
大气,欣赏支持!:victory: